宝贝们,简介

【卯友】糖心

jcland:

大云云:








距离丁卯跟郭得友成亲过了两个月了,津城里头的人茶余饭后的闲话内容也早变成了明星绯闻,郭得友还是会下水捞漂子。只不过每当郭得友的身影出现在码头,漕运会长也能紧随其后在码头现身,给郭得友当小助理,外套、裤子、干毛巾一样不落。被郭得友撵过几次,才收敛了不少,不情不愿的把这活计与顾影五五分工。


郭得友白日里就在龙王庙里边扎纸边等消息,有时铁牛他们捞不上来,他才下水。只是较以前比,活动量少了很多,人也有些犯懒,又被丁卯哄着养成了睡午觉的习惯,身上的肌肉线条虽然还清晰流畅,却没那么深刻了。郭得友顺嘴一说不能过这养尊处优的日子,体重大了游泳都吃力,被老河神拿烟杆敲了一下,教训说“成了亲的人了,早晚要生养娃娃,总不能瘦的像个猴子似的见天儿的乱窜。”


郭得友被教训的委屈,跟丁卯说道这事儿的时候,正歪在床上,丁卯坐在床边把他的脚拢进怀里,拿着剪刀细细的修理他的脚指甲。郭得友自己剪指甲剪的过重,时间久了指甲就往肉里长。有一次郭得友剪烦了,使蛮力硬拽,脚趾出了些血,丁卯又气又心疼,说了郭得友一顿,就再不许他自己修指甲了。


“你不知道师傅今天像个不好相与的恶婆婆似的,我要不把生娃娃放在第一位,就要拿烟杆子敲死我。”


丁卯眼神闪了闪,没接郭得友的话头,倒是手触到的脚心传来的冰凉温度,让他不悦的皱起了眉,拉开睡袍前襟把脚抱进怀里,脚底贴着自己的肚皮。


郭得友见丁卯这样就要把脚收回来,脚底回暖的感觉再好,也不能让丁卯凉着肚子,“我就这样,总是手凉脚凉,等会儿盖上被子捂一会儿就好了,你别冷坏了肚子。”


丁卯不自主的勾了勾嘴角,郭得友对他表现出的在意,总能让他心情愉悦。抓起郭得友左脚的脚踝,向前倾着身子从内侧一路轻吻至膝上,郭得友被亲的有些痒,动了动被抓着的脚踝,心道他又不是时刻惦记逃跑的囚犯,丁卯这动不动就逮他脚腕儿的毛病需得改改了。


可这会儿丁卯可顾不得郭得友心里的弯弯绕绕了,放开郭得友的脚踝,一边顺着他的大腿朝上摸到腿根儿,一边褪了自己的睡袍,“那就换个办法帮你暖身子,今晚盖着被子做,怎么样?”


链接说明文字


郭得友回答完,就陷入了昏睡,不知道丁卯摸着他的脸颊,亲吻了一遍又一遍,才同他一起睡去。


次日郭得友还是拖着疲惫的身子去了龙王庙,老河神见他那样子笑着摇了摇头,让他到一边叠元宝去了。

刚过了中午丁卯就回了龙王庙,一进院子就见郭得友坐在小凳上乖乖的叠纸,眼神瞬间就温柔了。郭得友感受到了自家alpha的靠近,抬头惊讶道:“今天这么早就回来了,商会的事都处置完了?午饭吃了吗?”


“吃了”丁卯伸手捏着郭得友的下巴,弯下腰贴过去对着嘴唇亲吻,郭得友闭上眼睛就要回应,却突然想起这不是在丁家,忙把丁卯推开,训斥道“你也不看看是什么地方!太没谱了你!”


丁卯也不恼,笑眯眯的说:“我在什么地方亲自己的媳妇儿都是顶靠谱的事儿。”


郭得友瞪着眼睛还要说话,就被老河神给噎了回去,“天天都要揪着丁卯的耳朵训话,这整日里就你厉害。”


丁卯得意一笑,掂了掂手里的纸包,双手一齐将东西递给老河神,“师傅,这是走水运从山东过来的新茶,您尝尝。”


老河神接过来,满意的点点头,背着手回房了。郭得友白了丁卯一眼,起身上楼去了,丁卯当然要跟着,郭得友已经习惯了他抱着睡午觉,两个人在丁卯之前的房里睡刚刚好。


“城里新开了一家大洋行,等你歇好了,带你去逛逛。”郭得友点点头,朝着丁卯偎了偎,闭眼休息。




(写这个图我真是…自己选的路,我跪着走完了。下次更定在周末。)


》》》丁卯知道自己的占有欲和嫉妒心太强烈,可那是因为对象是郭得友,所以才强烈《《《






评论
热度(212)

© 头掉大嘴猴 | Powered by LOFTER